永安市民政局关于地名命名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的公告(吉峰大道等命名)

日期:2019-01-21 17:15 来源:永安市民政局
| | | |

  根据相关部门的申请,拟对以下地名进行命名更名,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拟命名道路

  1.吉峰大道。洛溪大道至吉峰桥。根据《永安市人民政府燕南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吉峰大道等道路及燕福小区命名的报告》(燕南办〔2018〕77号),拟命名为“吉峰大道”。

  2.洛溪环路。洛溪大道至塔洋。根据《永安市人民政府燕南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吉峰大道等道路及燕福小区命名的报告》(燕南办〔2018〕77号),拟命名为“洛溪环路”。

  3.吉洛路。吉峰大道(拟命名)至洛溪环路(拟命名)。根据《永安市人民政府燕南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吉峰大道等道路及燕福小区命名的报告》(燕南办〔2018〕77号),拟命名为“吉洛路”。

  4.后甲岭路。中科动力南门至吉洛路(拟命名)。根据《永安市人民政府燕南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吉峰大道等道路及燕福小区命名的报告》(燕南办〔2018〕77号),拟命名为“后甲岭路”。

  二、拟命名小区

  燕福小区。位于燕江中路936号小区共有18幢楼,住户170户,总建筑面积16010.12平方米。根据《永安市人民政府燕南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吉峰大道等路及燕福小区命名的报告》(燕南办〔2018〕77号),拟命名为“燕福小区”。

  三、拟更名村名

  石丰村。位于小陶镇北部,属高山村,距集镇中心11公里。全村地域面积17平方公里,根据《永安市小陶镇人民政府关于小陶镇石丰村更名的请示》(陶政〔2018〕129号),拟将“石丰村”更名为“石峰村”。

  征集时间:2019年1月16日至2019年1月30日

  来函请寄:永安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

  电话:0598-3653997

  电子邮箱:yashswk@163.com

  联系人:李燕、周江

  永安市民政局

  2019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