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0千伏增建线等27条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划定的公告

日期:2019-01-30 11:32 来源:永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 | |

  根据市供电有限公司上报的《国网福省电力有限公司永安市供电公司关于110千伏增建线等27条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划定的请示》永供运检〔20196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相关规定,经研究,同意以下27条架空电力线路推行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 

  一、110千伏增建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大湖镇坂头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安砂镇曹田村,总长为26.256千米。 

  二、110千伏#2南塔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永安市黄历村,终点为三明市永安市南塔三村,总长为6.742千米。 

  三、110千伏#1增湖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永安市大湖镇坂头村,终点为三明市永安市大湖镇大湖村,总长为2.611千米。 

  四、110千伏#2增湖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永安市大湖镇坂头村,终点为三明市永安市大湖镇大湖村,总长为3.09千米。 

  五、110千伏安建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安砂镇安砂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安砂镇曹田村,总长为4.698千米。 

  六、110千伏贡攀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贡川镇南坂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贡川镇新发冲村,总长为3.21千米。 

  七、110千伏洪陶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洪田镇东坑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小陶镇桐林村,总长为17.934千米。 

  八、110千伏#1南塔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永安市黄历村,终点为三明市永安市南塔三村,总长为6.742千米。 

  九、110千伏黄洪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黄历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洪田镇东坑村,总长为20.33千米。 

  十、110千伏黄吉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黄历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吉山村,总长为7.023千米。 

  十一、110千伏黄陶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黄历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小陶镇桐林村,总长为35.74千米。 

  十二、110千伏黄铁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黄历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新桥村,总长为8.735千米。 

  十三、110千伏黄西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黄历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桥西村,总长为16.78千米。 

  十四、110千伏吉西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吉山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桥西村,总长为2.763千米。 

  十五、110千伏陶坂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小陶镇桐林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小陶镇桐林村,总长为1.27千米。 

  十六、110千伏西埔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埔岭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埔岭村,总长为1.01千米。 

  十七、110千伏西桥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桥西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飞桥村,总长为4.664千米。 

  十八、110千伏西铁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黄历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西洋镇下洋村,总长为15.144千米。 

  十九、110千伏兴飞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兴坪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飞桥村,总长为1.989千米。 

  二十、110千伏兴飞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兴坪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飞桥村,总长为1.989千米。 

  二十一、110千伏兴尼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兴坪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兴坪村,总长为0.688千米。 

  二十二、110千伏兴尼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兴坪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兴坪村,总长为0.688千米。 

  二十三、110千伏永铁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兴坪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新桥村,总长为5.905千米。 

  二十四、110千伏增安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大湖镇坂头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安砂镇安砂村,总长为25.684千米。 

  二十五、110千伏增平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大湖镇坂头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兴坪村,总长为6.778千米。 

  二十六、110千伏增坑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大湖镇坂头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曹远镇水尾村,总长为6.077千米。 

  二十七、110千伏增坑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永安市大湖镇坂头村,终点为三明永安市曹远镇水尾村,总长为5.753千米。 

  永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1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