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部分客运班线和公交线路运营的公告

日期:2020-02-11 17:04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为统筹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经研究,决定恢复我市部分客运班线和公交线路运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11日起,恢复永安-三明县际客运班线,点对点发车,具体发车时间为:永安至三明9:30、15:00,三明至永安11:00、16:00;恢复永安至大湖农村客运班线,点对点发车,具体发车时间为7:30至17:30,每小时一班;恢复永安至贡川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专线公交,点对点发车,具体发车时间为7:30由永安发车,17:30返回;恢复永安至西洋装备产业铸造园专线公交,点对点发车,具体发车时间为7:30由永安发车,17:30返回。其它客运班线、公交车继续停运,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客运班线一律站内上、下客,严禁站外上、下客。严格落实客运实名制购票、未戴口罩旅客不得进站、出站登记表未经审核签字不出站、司乘人员不佩戴口罩不出站、客车不消毒不出站等要求,请旅客自觉携带身份证并佩戴口罩乘车,接受体温筛检后入站上车。车辆运营过程中,司乘人员应在车厢后部标识预留最后两排座位,供途中留观使用,严禁乘客乘坐。 

  公交班线必须落实防疫检测,标识区分隔离座位,主动劝导乘客全程佩戴口罩,分散乘坐。 

  三、客运汽车站和公交场站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的标准,做好站场公共区域和客运车辆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洁等防护措施,确保旅客生命健康安全。 


 

永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