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3号)

日期:2022-03-16 09:52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3月16日3时,永安市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初筛发现1人呈阳性。经三明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目前,该阳性人员已转往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三明、永安市县两级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力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社区防控等工作。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强化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无禁忌症者请尽快接种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及以上级别口罩,就医过程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永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