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2022年上半年案件公示情况

日期:2022-06-30 16:28 来源: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
| | | |

  1、永安市星天文体用品商行(叶斌)违规经营:202112161030分,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永安市燕江中路863号的永安市星天文体用品商行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未按照出版行政主管部门的规定接受年度核验。已立案查处,决定给予当事人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1000元的行政处罚。

  

  2、邓思煌违规经营:20222111435分,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执法人员对邓思煌主办网站“彼岸桌面”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网站未经授权,擅自提供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形象为内容的壁纸下载,侵犯了著作权人的权利。已立案查处,决定给予当事人警告的行政处罚。 

  

  3、永安市雷亚酒吧(吴国强)违规经营:2022年3月12日2时21分,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永安市中山路388号的永安市雷亚酒吧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在规定的禁止营业时间内营业。已立案查处,决定给予当事人警告的行政处罚。 

  

  4、永安市盛枫娱乐管理有限公司违规经营:2022年5月27日22时10分,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永安市燕江南路1399号新佳洁广场5层的永安市盛枫娱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接纳未成年人。已立案查处,决定给予当事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5、永安市万佳国际酒店违规经营:2022年5月28日22时30分,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永安市燕江南路石门新村2199号的永安市万佳国际酒店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接纳未成年人。已立案查处,决定给予当事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