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烟草专卖局关于拟调整永安市部分区域烟草制品零售点规划的情况公示

日期:2021-12-20 08:40 来源:永安市烟草专卖局
| | | |

  2021年12月17日,永安市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调整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参加会议的合理布局管理委员会委员有局长(经理)曾志宏、纪检员陈国星、副局长陈丞、专卖办主任张义忠、党建办主任张殿汝、物流对接点主任苏晓东、卷烟营销办主任游建强、专卖办副主任王健、法制员李诗语、大湖专卖所所长钟宏淞、青水专卖所所长颜水林、城区专卖所所长严而全、专卖办综合管理员林舒涛,共13人参会,会议由张义忠主持,林舒涛记录。与会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永安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结合2021年以来辖区内烟草制品零售点的布局现状及相关区域人口数量、交通状况、经济发展水平、消费能力、城建规划等相关社会情势的变化情况,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城区、大湖、青水专卖管理所提交的《永安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修改或补充建议表》。会议明确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调整的总体原则是坚持总量控制、进一退一,全市许可证总量不超过去年同期数;符合永安市城镇化建设进程,优先增补城区、重点乡镇;符合永安市经济发展状况,优先增补新建住宅小区、夜市、繁华街区、交通要道等,并就此次永安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拟调整如下: 

  一、新建住宅小区烟草制品零售点规划 

  (一)证件变动情况监督一览表(下同)燕南街道城区49号片新增“凯悦蓝山”区域,该区域位于永安市南山二路西侧,现有9幢楼,有700户,店面36个,规划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在燕南街道城区51号片新增“中青悦府”区域,该区域位于永安市巴溪大道,现有17幢楼,有720套,店面190个,规划3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三)在燕南街道城区59号片新增“五州·天玺”区域, 该区域位于永安市含笑大道,现有7幢楼,有500多户,店面100个,规划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四)在燕南城郊62号片新增“千秋园”区域,该区域位于永安市金地花园十字路口对面,现有2幢楼、有113户,店面20个,规划1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五)在燕西街道21号片新增“宁港御景华府”区域,该区域位于永安市新六路(龙山馨园旁),现有15幢楼、有1012户,别墅11户,洋房7幢、一层4户、28户,店面75个,规划3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六)在燕西街道21号片新增“永顺家园”区域,该区域位于永安市新六路(龙山馨园旁),现有10幢楼、有750户,店面79个,规划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七)在燕南街道城区60号片新增“殡仪馆”区域,该区域永安市唯一集中处理丧葬业务的殡仪馆,人流量较大,规划1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部分区域增补烟草制品零售点规划 

  (一)燕南街道城区51号片“金色华府”区域,规划3户、现有持证户4户,金色华府目前业主大部分已入住,且该区登记备案的申请户较多,卷烟消费需求增加,增补3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燕南街道城区60号片“建发玺院”区域,规划3户、现有持证户3户,建发玺院目前业主大部分已入住,且该区登记备案的申请户较多,卷烟消费需求较大,增补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三)燕南街道城区58号片“阳光丽景小区”区域,规划2户、现有持证户3户,该区域位于大润发大型超市和维也纳酒店附近,地处交通要道,人流量较大,增补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四)燕西街道城区21号片“龙山馨园”区域,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2户,该区域新老楼盘较密集,龙山馨园已基本入住,居民人口较多,登记备案的申请户较多,顺应城建规划,增补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五)燕西街道城区22-24号片“新安邮电局、国税局、东亚大楼、百富大厦、新安小区、新安大院18、19、20、23、24幢”区域,规划3户、现有持证户5户,该区域新老楼盘较密集,人流量较大,居民人口多,登记备案的申请户较多,增补3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六)燕北街道城区15号片“桃园新城一、二期、桃花源:解放北路、燕江东路、桃源巷一侧”,规划2户,现有持证户5户,永安较大的居民农贸市场位于该区域,且地处交通要道,增补4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七)燕东街道14号片“开辉林语苑B区永乐佳房42-47号楼”规划3户,现有5户,该区域位于小区步行街,人流量大,登记备案的申请户较多,卷烟消费需求较大,增补3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八)燕南街道17号片“山边街、美食街左侧、建发燕郡(沿美食街一侧)”规划5户,现有8户,该区域位于城市中心,经济发展水平较高,人流量大,登记备案的申请户较多,增补4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九)燕南街道19号片“大小街、南门花园、永同农贸市场、燕江中路路段一侧、宏泰大厦”规划5户,现有10户,该区域位于城市南门广场,登记备案的申请户较多,顺应城建规划,增补6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十)燕南街道47号片“五洲第一城1期”规划7户,现有9户,该区域位于市政中心边,是早期建设的大型商住小区,登记备案的申请户较多,顺应城建规划,增补3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十一)燕南街道47号片“五洲第一城2期”, 规划2户、现有持证户3户。该区域市政中心边,是早期建设的大型商住小区,人流量增大,有一定的消费群体和购买能力,增补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十二)燕东街道城区4号片“林委、二级站:燕江东路一侧、二级站内”区域,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4户。该区域位于长途汽车站和永安总医院旁,地处交通要道,人流量大,增补3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十三)燕东街道城区5、8号片“解放路一侧,永盛公寓,新天第商位小区一期、燕东派出所”区域,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3户。该区域位于燕江南路汽车站十字路口,处交通要道、永安总医院后门,附近居民区较多,增补3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十四)燕南街道8号片“五四综合楼、红太阳大酒店”规划2户、现有持证户5户。该区域原永安大酒店改造升级为红太阳大酒店,重新开业,往来的人流量增大,有一定的消费群体和购买能力,增补4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十五)燕南街道城区39号片“永华联建楼至新华路口”,规划2户,现有持证户4户,该区域建有佳洁购物广场。人流量大,经济发展水平较高,消费群体和购买能力提升,增补3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十六)燕南街道城区57号片 “含笑大道:金色蓝庭” 区域,规划3户、现有持证户4户,该区域位于永安体育广场附近,往来的人流量较大,增补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十七)燕西街道城区21号片“建发永郡一期”区域,规划3户、现有持证户4户,该区域往来的人流量增大,有一定的消费群体和购买能力,增补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十八)燕北街道城区21号片“名流财富中心、农产品展示中心、闽笋交易市场、水果批发市场”区域,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1户,该区域经营闽笋加工,工人消费需求增加,增补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十九)燕北街道城区26号片“解放北路一侧,北门桥、北大桥”区域,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1户,顺应城建规划,增补1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十)燕北街道城区32号片“正鑫运动器材、福建科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兄弟物流、天源纺织、公路港、福建和兴橡胶”区域,现有规划4户、现有持证户8户,该区域人流量大,消费需求增加,增补5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十一)洪田村级9、24号片“贵湖村”区域,规划2户、现有持证户3户。该区域人口流入较多,有一定的消费群体和购买能力,增补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十二)洪田街道5号片“洪东新村22-40号楼”区域,规划3户、现有持证户6户。该区域地处交通要道,消费需求增加,消费群体和购买能力提升,增补4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十三)贡川街道4号片“四桥路”区域,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3户,该区域位于镇政府开发的大儒里文化旅游区内,顺应城建规划,增补4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十四)小陶村级1号片“小陶村洋坂头”,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1户,小陶村是小陶镇镇政府所在地,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快,镇区不断扩大,增补1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十五)小陶7号片“兴达商贸城小区1期(1、2、3、5、6)”,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1户,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快,该区域是政府规划新建的商住小区,并配备农贸市场,业主已大部入住,人流量增大,登记备案多,增补2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十六)大湖街道2号片“金银湖工业区”规划3户、现有持证户5户,该区域属于工业区,工人数量较多,卷烟消费需求较大,增补3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二十七)罗坊街道1号片“罗坊街道”规划4户、现有持证户8户,该区域属于罗坊街道,为罗坊村民主要活动区域,卷烟消费需求增加,增补5个烟草制品零售点。 

  三、部份区域调整 

  (一)燕西街道5号片“大溪桥桥头、往化纤厂路口至祥和花园一侧(祥和花园另外布局)” 规划3户、现有持证户6户,调整为“大溪桥桥头至名阳水岸”规划2户、现有持证户4户,“香樟家园至上大溪”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2户。 

  (二)小陶村级1号片“小陶村”规划2户、现有持证户5户,调整为“小陶村小陶营” 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4户,“小陶村洋坂头” 规划1户、现有持证户1户。 

  (三)燕西街道2号片“水韵丽景”调整至燕西街道5号片。 

  (四)燕西街道27号片“桥西神曲新村”调整至燕西街道5号片。 

  四、撤销部份区域规划 

  (一)撤销燕北街道13号片“龟山公园(永安市江滨路781、785号)至北门桥桥头:江滨路一侧”规划。 

  (二)撤销燕南街道城区50号片“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规划。 

  五、注意事项 

  (一)以上调整事项中新建住宅小区烟草制品零售点规划,将在公示期满后,印发正式文件并在永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开,公开后方可进行许可证申请,在此之前(以文件公开时间为准)申请的,将不予许可与备案。 

  (二)公示期:12月20日-12月22日(于永安市人民政府网→政务公开→通知公告→烟草专卖) 

  (三)申请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可登录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行政许可网上办理平台申请办理(网址为https://zwfwdt.tobacco.gov.cn/cooperativeWeb/event/tab);也可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登录并注册,申请新办。法人用户注册,请咨询电话:05983739005、05983739016。 

  (四)如有意见建议,可来人来电反应。地址:永安市燕南燕江南路1149号(佳洁购物广场旁),单位:永安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办公室,电话:3739067。 

   

   

  永安市烟草专卖局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