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天斗生态旅游度假区

日期:2014-10-10 10:01 来源:永安景区管委会
| | | |

 

天斗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永安市上坪乡上坪村,距永安市区24公里,海拔1100米。年平均气温14℃,夏季平均气温24℃。这里自然风光迷人,空气清新、气候舒适,区内有两大国家级的生态资源(九龙竹海国家森林公园、天宝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资源丰富。

天斗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立项面积860公顷,度假区建设充分利用原生态的资源优势,以开发建设健康及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为主旨、发展传承竹文化为主题、建设南国最大牡丹基地,以“宜游、宜养、宜居”为建设目标,努力打造我国东南闻名的“避暑胜地,养生天堂”。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项目分为综合服务区、休闲养生区、拓展体验区、生态农业区、林下经济区、田园居住区等六大区域。项目总投资约166,823万元,预计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接待旅游人群80万人次/年,年旅游收入可达5亿元。

目前项目已建成牡丹观赏园(现有牡丹37个品种,面积近100亩,为我国南方最大的牡丹园)、百花园观赏区(种植十多种高山观赏花卉,其中种植紫色马鞭草100余亩,被称为福建的“普罗旺斯”)、“听涛亭”观景台、南溪休闲栈道、双虹桥登山栈道、西溪岬观景台等景点,百花齐放,风光宜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休闲;天斗山庄天湖工程水坝建设已完工,预计可于年底开始蓄水形成观光湖面。项目内住宿餐饮等配套设施齐全,百花园酒店、木屋休闲别墅、龙头谷宾馆等已投入运营,拥有100余张床位,并配有风味独特的农家美食,可同时容纳500余人就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