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山地自行车公园

日期:2014-10-10 10:09 来源:景区管委会
| | | |

 

永安山地自行车公园位于桃源洞栟榈山景区西侧景区内,紧邻205国道城贡线和泉三高速公路,距市区5.8公里,交通便利,是一个公益性、开放式的城郊型公园。

永安山地自行车公园赛道设计全长13公里,宽3.5米,规划面积为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5亿元,由中心广场区、山地活动区、滨水休闲区、生态绿化区、服务设施区五大功能区构成,主要有停车场管理中心、自行车专用道、慢行游路、健身广场、休闲驿站、绿化景观、水景栈道、游客服务中心等设施,是一个集自行车极限运动、休闲健身、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主题公园。

公园森林覆盖率达到了95%,赛道利用原有山体及自然景观依山而建,两侧绿色植物郁郁葱葱、枝繁叶茂。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最高达到6万多个,是一处天然的森林氧吧。山地自行车公园不仅打造了内和外顺的城市环境,还将进一步拓展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为尼葛和福川工业园的职工提供休闲活动场所,进一步增强两大工业园区的吸引力,提高市民朋友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