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永安二日游线路

日期:2019-03-19 16:43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第一天:导游接团,午餐后游览4A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桃源洞、主要景点有:桃源洞雕塑、桃源洞口、锁洞桥、观音大仕殿、一线天、古井、望象台、跨虹桥、仙人棋盘、阆风台、古寨门等20余处,其中“一线天”堪称全国之冠。著名旅行家徐霞客于明崇祯三年(公元1630)记叙了这一奇观:“上辟山巅,远透山北,中不能容肩,盖之乃受,累级斜上,直贯其中。余所见‘一线天’数处,武夷、黄山、浮盖,未曾见若此之大而逼、远而整者” ,晚餐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 早餐后,前往【鳞隐石林】(游览时间大约2小时)石林始建于清雍正年间,由大湖人赖翘千、赖允升两兄弟开发,历时六年,建有亭、台、楼、阁和鳞隐书院。因石芽表面呈鱼鳞片状,取典“天故隐其迹”句意,故名鳞隐。这是一处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发育了众多的怪石、奇峰和异洞。鳞隐石林形成了地上石林、地下迷宫的独特景致,充分展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华东独有,全国第二。 其由鳞隐、石洞寒泉、洪云山、寿春岩四处石林风景片组成,总面积1.21平方公里。午餐后导游送团,结束愉快行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