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3117-3000-2019-00050 文号永水利〔2019〕162号
发布机构 永安市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19-12-03
标题 永安市水利局永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罗坊乡集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3117-3000-2019-00050
文号 永水利〔2019〕162号
发布机构 永安市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19-12-03
标题 永安市水利局永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罗坊乡集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永安市水利局永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罗坊乡集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12-03 16:05
| | | |
政策解读:

罗坊乡人民政府:

  为了提高我市农村供水安全保障水平,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根据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罗坊乡集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永罗政〔2019〕98号)已收悉。我局于2019年11月7日上午在罗坊乡组织召开该工程实施方案审查会,根据实施方案审查意见及设计单位对实施方案的修改。经综合评审意见,现将实施方案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 

  基本同意罗坊乡集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涉及罗坊乡、吴坊村、桥头村、掩桑村4个行政村,解决农村饮水问题3438人。新建拦水坝5个、沉砂池5个、减压池9个,300立方米清水池一座,铺输、供水管道共35.556km。 

  二、项目设计标准 

  基本同意本工程实施方案提出以2019年为设计基准年,以2029年为设计水平年。生活用水定额采用150L/人·d,供水规模属于Ⅴ型集中式供水工程,主要建筑物为5级,次要建筑物为5级,供水保证率取95%。 

  三、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基本同意工程概算编制办法和依据,永安市罗坊乡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总投资按401.11万元控制。其中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专项资金320.88万元,地方及受益群众自筹80.23万元。 

  四、环境保护 

  基本同意本工程实施方案提出的水源水质保护、环境景程及水土保持措施。 

  五、施工工期 

  工程施工时间为6个月。 

  六、工程建设运行管理要求 

  永安市罗坊乡集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有关技术标准、规程规范和建设程序,加强项目建设与资金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项目建成后应明确饮水安全管理“三个责任”、健全完善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三项制度”、创新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模式等三个方面,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确保工程充分发挥效益。 

  永安市水利局     永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