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3914-3000-2020-00005 文号槐政〔2020〕11号
发布机构 永安市槐南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2-26
标题 永安市槐南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槐南镇2020年裸房外立面改造补助方案》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3914-3000-2020-00005
文号 槐政〔2020〕11号
发布机构 永安市槐南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2-26
标题 永安市槐南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槐南镇2020年裸房外立面改造补助方案》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永安市槐南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槐南镇2020年裸房外立面改造补助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6 16:49
| | | |
政策解读:

各村(居)委会:

  为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整治村容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生态宜居环境,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槐南镇2020年裸房外立面改造补助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槐南镇2020年裸房外立面改造补助方案

                           永安市槐南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6日

  附件

槐南镇2020年裸房外立面改造补助方案

  为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建设生态宜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我镇决定对改造片区裸房进行外立面改造,具体要求及补助方案如下:

  一、改造方案及要求

  由改造片区所在村(居)委会具体负责与改造户主签订改造协议。协议中应注明:外墙和屋顶的改造样式、颜色及材料规格需统一,立面采用白色外墙漆,屋顶为斜坡样式并搭盖青色琉璃瓦或树脂瓦。

  在改造过程中,户主需自筹资金,自行负责采购材料,搭好脚手架,拉好立面细毛,搭盖好屋顶砖木结构斜坡,并完成整个改造施工。由村(居)委会负责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的监督。

  该项目第一期工程须在2020年12月20日前完工,经验收合格后,按标准予以改造户主相应补助,若未在期限内完成,则不予补助。

  二、补助办法

  1.外立面改造补助标准:外墙面改造每平方米补助15元,斜屋面改造每平方米补助25元。

  2.外立面改造补助范围:独栋裸房外立面改造补助范围为房屋外墙正面、外墙左右两个侧面及屋顶面。

  3.具体数量要求。

  (1)裸房外立面改造三面总长补助范围不超过33m(9m+12m+9m)。

  (2)裸房外立面改造高度封顶13m,不足13m按实际高度补助。

  (3)裸房外立面改造外墙面封顶补助429㎡(33m*13m)。(4)屋顶斜面改造补助面积封顶为110平方米。

  (5)裸房外立面改造补助总额不超过9185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