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3122-1000-2020-00002 文号永文体旅〔2020〕4号
发布机构 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0-01-13
标题 关于举办2020年永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有效 失效 废止
索 引 号 SM03122-1000-2020-00002
文号 永文体旅〔2020〕4号
发布机构 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0-01-13
标题 关于举办2020年永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有效 失效 废止

关于举办2020年永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10:56
| | | |
政策解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永安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2月15日-16日举行永安市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现将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踊跃参加,并做好运动员的报名工作。

  附件:1、竞赛规程

        2、参赛承诺书

        3、报名表

                                                                          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

                                                                             2020年1月13日

附件1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

  二、承办单位:永安市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2020年2月15日—16日。

  四、比赛地点:永安市体育活动中心。

  五、比赛项目:混合团体比赛。

  六、参赛办法

  (一)参赛运动员仅限永安户籍,或为永安市乒乓球协会会员。

  (二)本次比赛须以俱乐部或个人名义自由组队报名参加,每个参赛队最多可报5名参赛运动员,其中1人兼领队。

  (三)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者,各单位自行办理本次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并签订参赛承诺书,在比赛期间如发生任何伤害事故均由各参赛单位及本人自行负责,比赛组委会不承担一切责任。

  七、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中国乒协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暂不执行无遮挡发球。

  (二)团体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的两阶段比赛赛制。每场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

  (三)各参赛队伍上场运动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上场运动员必须5人。

  2.每个参赛代表队必须要有一名女子运动员和一名60周岁以上的运动员(1960年2月1日以前出生)。

  3.第一场:男单;第二场:男单(参赛运动员须60周岁);第三场:混双;第四场:男单;第五场:女单。每队女队员只能打两场,男队员只能打一场。

  (四)比赛用球:红双喜三星D40+白球。

  (五)比赛服装:上身不能穿着白色服装。

  八、奖励办法

  比赛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奖励标准:

  第一名15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800元(第三名至第四名并列第三名),第五名500元(第五名至第八名并列第五名),暂定取前五名。

  九、报名办法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2月5日。

  (二)报名地点:永安市乒乓球协会办公室(彩盛印刷厂)

  十、本规程的解释权属永安市乒乓球协会。

附件2

                                           参赛承诺书

  我自愿报名参加2020年永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并签署免责声明。对以下内容,我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且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我愿意遵守本次比赛活动的所有规则规定;如果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或潜在风险,本人将终止参赛或报告竞赛组委会。

  二、我充分了解比赛活动潜在的危险,以及可能由此导致的受伤或事故,我会竭尽所能,以对自己安全负责的态度参赛。

  三、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以及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比赛。

  四、我本人、我的家属、亲戚和保护人已充分理解本次比赛的内容和意义,并认可我本人参赛。因此,我保证:我本人、亲属及遗嘱执行人、财产继承人,对本人在比赛中或参加由本次竞赛组委会组织的与比赛有关的活动时(包括往返的路上),不论什么原因所致的伤、病、亡或出现的后遗症等,不向竞赛组委会提出任何起诉。所造成的损失由本人承担,竞赛组委会不再提供因此而造成的损失费。比赛期间的人身保险由本人或所在单位自行办理。

  五、我同意接受主办方在比赛活动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由本人负担。

  六、我确认:对参赛所进行的上述保证已充分理解,并承认本保证书解释权属竞赛组委会。本人自愿签字。

                                                              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

附件3

                                              报 名 表

             代表队名称: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备注

         
         
         
         
         

            领队:                       联系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