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图书馆关于启用RFID智能设备的通知

日期:2022-12-27 10:39 来源: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
| | | |

尊敬的广大读者: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管理、服务水平,营造安全安静、和谐有序的阅览环境,永安市图书馆自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起,正式启用新的借阅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一楼少儿阅览室及三楼中文阅览室服务台正式统一合并至一楼大厅总服务台,后续图书借阅办卡、换卡、补卡业务将统一移至一楼服务台办理。  
  二、读者可凭老借书证至一楼总服务台换领新证。  
  三、读者可凭借阅卡(新旧借阅卡皆可)在一楼自助借还机进行图书借还,具体操作可查看馆内设备操作流程或咨询馆内工作人员。    
  四、读者可凭新借阅卡在门口24小时微型图书馆自助借还机进行图书借还。
  五、馆内服务大厅还配置了自助图书杀菌机,读者在借阅图书时可自主选择进行图书消杀。 
 

  永安市图书馆

  2022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