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电影局 关于发布全省首批20个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县市区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12-30 17:10 来源: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
| | | |
各设区市党委宣传部、电影主管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

  根据工作安排,在各地市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组织资格审核、实地调研、遵选审定等,并报省委宣传部领导同意,现正式发布全省首批 20个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名单。

  列入首批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的,将由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统一进行授牌,从政策、资金、资源等多方面予以倾斜。为了规范重点影视外景基地发展,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将出台相关政策,推动影视基地、外景拍摄基地高质量建设、联动性发展

  各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要以县域为主体,地方政府要统筹多方资源,科学规划,加强顶层设计,加大资金投入,高标准建成福建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群,助力福建电影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全省首批 20 个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县市区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电影局

  2022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