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图书馆电子阅览室青少年上网规则

日期:2024-03-13 17:00 来源: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一、本电子阅览室向青少年(十八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读者提供文化共享工程、数字图书馆、网络信息浏览等“绿色、安全”的上网服务。

  二、青少年读者使用电子阅览室时,实行实名登记制度。读者须在老师或监护人陪同下办理绿色上网卡,登记(包括姓名、学校、或证件种类、证件号等)信息,签订绿色上网协议,经管理员确认后方可上机。

  三、青少年上网时间为周六、周日、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且每天上网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上午1小时,下午1小时)。

  四、青少年在电子阅览室以信息资料查阅及网上学习为主,严禁利用本电子阅览室设备制作、下载、复制、查阅、发布、传播国家法律、法规命令禁止的各类信息,禁止玩文化部规定之外的游戏。

  五、不得从事危害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的行为。

  六、请爱护电子阅览室各项设备,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七、本电子阅览室倡导青少年:请珍惜时光,请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数字文化信息资源,多读书,读好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