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简介】永安市燕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燕北分院)

日期:2021-05-12 17:10 来源:永安市卫生健康局
| | | |

  永安市燕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8年5月,挂靠红山社区卫生服务站。2010年4月从燕北红山社区卫生服务站中独立出来,因辖区没有自己的办公场所,与燕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租自来水公司办公楼作为办公场所(在燕西中山路506号原博爱医院)开展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其中中心的预防接种门诊和儿童保健室是沿用疾控中心办公楼一楼沿街店面(原疾控中心接种门诊,燕北新府路206号)做为为辖区儿童提供预防接种和儿童保健服务的场所。

  中心编制核定13人,在编8人;现有在岗职工15人,辖区内共有村卫生所(室)9个,村医13人,其中承担基本公卫任务的村所6个;有社区(医养结合)卫生服务站3所。

  联系地址:中山路506号

  联系电话:0598-361969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