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简介】永安市青水畲族乡中心卫生院(青水分院)

日期:2021-05-13 08:05 来源:永安市卫生健康局
| | | |
   三明市永安总医院青水分院坐落在素有“山清水秀、四季分明”之美誉的福建省十九个少数民族乡之一的青水畲族乡,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指导、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级甲等卫生院,院部占地面积2342.11平方米,建筑面积3328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2228平方米,开设床位20张。现有职工32人,专业技术人员29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6人,其中执业医师6人执业助理医师4人,执业护士9人,检验士1人,执业药师1人。

我院开设门诊部和住院部,有全科、预防保健科、儿保科、妇保科、中医馆、医技科(彩超室、心电图室、检验室、数字化DR片室)及15家一体化村卫生所,主要设备有数字化DR、深圳迈瑞彩超机、五分类血液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心电图机、健康一体机、心电监护仪、中药熏蒸机(单通道)等仪器,配备一辆救护车,承担着全乡及周边乡镇约2万人口的医疗、预防、保健和村级医务人员的实习、培训、业务指导等任务。我们以“普及健康知识,惠及大众健康”为服务宗旨,倡导“专业、精准、人文”的服务理念,为提高民众健康素质,积极传播健康新观念,我们将始终以提升民众的整体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为己任。 

联系地址:青水乡青水路109号

联系电话:0598-35236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