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简介】永安市槐南卫生院(槐南分院)

日期:2021-05-13 08:17 来源:永安市卫生健康局
| | | |

  永安市槐南卫生院,位于永安东部,距离永安市区90公里,地处三明市、永安市、大田县三地交界处。永安市槐南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辖区内常住人口有2万余人,卫生院下设11个延伸办村卫生所,全部开通医保定点。槐南卫生院总占地2396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面积1057平方米,编制床位20张,实际开放床位32张,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防疫科、公卫科、儿保科、放射科、检验科、B超室等科室,配有进口超声诊断仪、500MA X光机、心电监护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血液分析仪、心电图机等。我院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精神,努力为槐南镇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电话:0598-3535809

   联系地址:槐南镇槐南街道2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