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简介】永安市大湖卫生院(大湖分院)

日期:2021-05-13 08:25 来源:永安市卫生健康局
| | | |

  我院创建于1953年,距离永安县城12公里。卫生院占地面积6350平方米,业务用房1650平方米,设有病床10张,实际开放12张,现有职工27人.卫生院设有:门诊部、住院部、化验室、急诊室、X光室、B超室、心电图室;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防疫科、儿保科、慢病科。卫生院配置六大件设备(分别是X光机、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心电图机和血液分析仪)。卫生院能正常开展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时有效地处理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治疗和转诊工作,是农村卫生保健和医疗守护人,承担全镇14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配合当地政府做好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和宣传工作,在总院授权范围内做好村医和村卫生所的管理。我院延伸举办村12家规范化卫生所,全镇聘用村医20人,村所四室分开“诊疗室(含健康教育室)、药房、治疗室、观察室”相对独立,有明显的指示标志,符合要求。

    联系电话:0598-8061129

    联系地址:大湖镇石林北路13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