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简介】永安市西洋卫生院(西洋分院)

日期:2021-05-13 08:32 来源:永安市卫生健康局
| | | |

  永安市西洋卫生院创建于1953年,距离永安县城18公里。占地面积4350平方米,业务用房2000平方米,设有病床24张,实际开放24张,市编办总核编人数为26人, 在编职工25人,聘用职工12人,现有职工37人: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15人;岗位设置(在岗):行政1人、临床医生组5人、公共卫生7人、药剂3人、护理7人、检验及心电图2人、收费1人、办公室兼财务1人、驾驶员兼总务1人。卫生院延伸举办的卫生所17所,聘用村医20人,卫生所实行“两制、四有、五统一”的管理。卫生院设有二部六室八科即:门诊部、住院部;手术室、化验室、急诊室、X光室、B超室、心电图室;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中医科、防疫科、儿保科、慢病科。卫生院配置六大件设备(分别是DR、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心电图机和血液分析仪)。卫生院能正常开展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时有效地处理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治疗和转诊工作,承担全镇基本诊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是福建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层实践基地。  

    联系电话:0598-3730029  

    联系地址:西洋镇新昌街97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