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一”城市管理专项治理行动

日期:2019-02-03 10:54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局
| | | |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舒适、美丽的居住环境,以良好的城市环境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永安市城管局根据“八个一”城市管理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两违”治理,清除了一批违法建筑。

  永安市库区路38号市供销社仓库周边有两处违建竹棚,平时用于堆放废品,使用时间久、破损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经过城管局执法人员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前期宣传动员,引导使用者及时把堆放的废品清理完毕。1月29日,城管局联合燕北街道办事处、市供销社、红山社区等相关单位对这两处违建竹棚依法进行拆除。此次拆违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30余人、大型拆违机械1台,拆违面积共计1500平方米。

  下一步,永安市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大“两违”隐患排查和管控力度,为创建安全、舒适、美丽、宜居的全国文明城市而不断努力。

(拆违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