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聚焦中央环保反馈问题 立行立改

日期:2019-08-05 00:49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局
| | | |

  据悉,近期有市民反映我市燕西街道蓝湾尚都小区一、二期的后山“西峰山琴院”存在违法搭建和养鸡、狗、牛蛙等行为,噪音等问题影响到市民正常生活。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落实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同时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预期效果,达到整治一处教育一片的目的。市城管局党委高度重视,对信访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多次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并对违法当事人进行法规政策宣传等工作。 

 

  执法人员清理现场,保障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8月1日,市城管局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联合燕西街道、居委会等部门对蓝湾尚都小区一、二期的后山“西峰山琴院”违法搭建等问题进行拆除,努力还市民一片绿水青山。本次行动出动工作人员50余人,历时4个多小时,共拆除违法建设16处,拆除违建面积600余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