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城管着力抓好节后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日期:2021-03-02 09:17 来源:永安市城市管理局
| | | |

  为确保节后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文明有序,提升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永安市城管大队全面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一是整治城区主次干道未经审批的店外占道经营、流动经营、乱堆乱放、私搭乱挂等影响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二是巡查城区已开工建筑工地,要求施工方注意施工时间,做好扬尘控制,杜绝噪音扰民、车辆带土上路、沿途遗撒等问题。三是实施露天焚烧网格化管理,对城区主次干道两侧菜地开展专项整治。四是加强“两违”巡查防控,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到及时预警、露头就打,将违法行为杜绝在萌芽状态。

  通过连日来的高压整治,城区市容环境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下一步,城管大队将严格落实“定岗、定人、定责”的管理原则,持续改善城区市容环境,实施长效管理,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