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生态部门联合开展“静夜守护”行动,共筑考前建筑工地“隔音墙”

日期:2022-06-10 15:57 来源:永安市城市管理局
| | | |

  6月6日晚,高考前夕,永安市城管局、三明市永安生态环境局开展“静夜守护”行动,对燕城里、天悦龙庭二期、五洲凯旋门二期、清竹苑景、养老中心、中央佳园等在建工地进行专项督查行动,对噪声扰民行为进行拉网式检查。本次督查行动中,各工地均未有夜间施工现象。专项督查队伍向工地负责人再次告知了中高考期间全市建设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污染防治的各项要求,各工地负责人均表示,会严格遵守规定,避免施工噪声扰民。近日,市城管局将持续强化工地施工、装修以及商铺噪声整治,加大对中高考考点周边和居民区周边建筑工地的巡查,治理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现象,以实际行动持续护航中高考,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休息环境,筑牢考前建筑工地“隔音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