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城管局积极清理小广告、牛皮癣

日期:2022-09-20 13:26 来源:永安市城市管理局
| | |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永安市城市管理局根据工作职责分工,认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整治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防止对老年人误导和洗脑。

  今年以来,永安市城管局通过强化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责任,全面加强对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公共墙角、路灯灯杆、公交站点广告牌(灯箱)、配电箱等位置私自张贴小广告的行为,发现一起,清理一起,重点路段重点巡查,全力保障城区道路沿线以及周边无乱张贴非法、诈骗等小广告。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小广告2000余处。 

  下一步,永安市城管局将常态化严格整治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加强线索查处力度和部门联动,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