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城管局持续打击摆摊售卖非法书籍、刊物行为

日期:2022-11-04 09:04 来源:永安市城市管理局
| | | |

  为贯彻落实上级“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今年以来,永安市城管局结合实际持续打击摊贩售卖非法书籍、刊物行为。一是加强组织部署,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将相关工作纳入日常巡查执法,并针对城区内实际情况,安排校园周边、新西路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工作,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加强日常监管,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活动,对汽车站、广场、公园、学校周边等城市的重点部位强化巡查力度,对销售出版物的摊贩进行清理取缔。今年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人次,清理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占道卖书4起,清理新西路占道贩卖非法书籍摊贩110起。同时,强化部门联动,多次会同文旅、公安等部门对新西路临时疏导摊点进行突击检查,没收非法出版刊物。三是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城管执法人员现场宣传、媒体、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不断提高“扫黄打非”的社会影响力和公共认同感。下一步,永安市城管局将持续加强日常检查监管力度,对非法占道经营出版物的活动,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