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丨华电永安:实施环保提升工程 推动环保攻坚工作

日期:2020-10-21 14:48 来源:三明市永安生态环境局
| | | |

   自开展异味整治以来,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为改善生产环境,解决生产中的环保问题,先后投入300万元,开展项目整改提升工作,于6月底高标准完成所有改造项目,并取得了预期的改造效果。

    在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的新燃料处置中心,工人们正在通过监控设备实时察看全封闭厂房内的每一道工序,了解各设备的运行情况。经过环保提升工程改造后的厂房里,加装的喷雾抑尘装置,按一定的时间间隔,对厂房内的环境及生产工序进行喷雾抑尘,厂房密封后,内外的空气气味明显不同。在改造之前,根据三明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的异味整治监督帮扶意见,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固体废物及生物质耦合发电项目”存在无组织废气未收集处理、防尘措施不到位等环境问题,要求加快建设工业固体废物处理过程无组织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抓紧工艺提升和现场整治。
    今年,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根据环保部门下发的异味整治监督帮扶意见,用时4个月,实施了环保提升工程,对生产项目进行软硬件的改造,对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大力整改,使项目的粉尘和臭气污染问题得到明显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