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丨尼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废气治理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20-10-27 16:34 来源:三明市永安生态环境局
| | | |

  为改善园区空气环境质量,解决异味对周边环境造成的影响,永安市尼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按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帮扶工作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废气治理项目的建设,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在位于永安市尼葛工业园区内的永安市尼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里,记者看到所有的污水处理池都使用玻璃钢进行了加盖处理,通过在水池上方搭建拱形的玻璃钢棚将整个水池进行了密闭,防止臭气直接挥发到空气中。工人们正在棚顶上忙着安装废气收集管道,并将每个水池的废气收集管道连接到总管,接入环保处理设施。该项目建设完成后,污水处理池的臭气将通过这些管道集中输送到专门的环保设施进行喷淋洗涤、除雾、UV光解等流程净化。

  近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发展,落户永安市尼葛工业园区的企业逐渐增多,污水排放量也随之增加。新建设的污水处理项目,使污水处理的日处理能力从原来的1千吨增加到现在的1万吨,今年以来,永安市尼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投入550万元,配套进行废气治理项目的建设,有效实现废气有组织收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