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保领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一览表(第十批)

日期:2020-10-30 16:31 来源:三明市永安生态环境局
| | | |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县市区 举报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办结状态 备注
1 SD2SM20201025D001 永安市 永安市曹远镇往安砂镇方向路边(谋成水泥厂过来500处) 永安市曹远镇坑边龙水岩破碎厂,破碎过程粉尘大,厂区边上有堆放煤矸石,煤矸石运输过程粉尘大,影响附近村民正常生活。 大气 经调查,投诉人反映的企业为永安市曹远镇远胜破碎厂。现场调查期间,该公司在进行设备检修,未生产。在破碎机、筛分机处安装了布袋除尘设施;在装卸车、堆场等处安装了喷淋抑尘设施,经了解,主要在破碎、筛分、运输、装卸物料堆存时会产生粉尘(扬尘),现场检查时,地面存在积灰;厂区内部分石灰石原料露天堆放,厂区外有少量煤矸石堆放。 部分属实 1.业主已于10月28日上午对堆放的煤矸石进行清理。

 

  2.责令永安市曹远镇远胜破碎厂完善堆场围挡等设施,并做好运输车辆覆盖工作。

阶段性办结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