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保领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一览表(第十三批)

日期:2020-11-02 18:23 来源:三明市永安生态环境局
| | | |
 

三明市生态环保领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一览表(第十三批)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县市区

举报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办结状态

备注

1

SD2SM20201028D003

永安市

福建兴科铸造有限公司旁

加工废轮胎、废橡胶不知名厂(福建兴科铸造有限公司旁)排放废气,异味扰民。

大气

经调查,福建隆裕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废旧轮胎资源回收利用项目已办理了相关手续,按要求建设了废气处理设施。对公司裂解反应釜脱硫除尘排放口废气进行监测,超过相关标准。炭黑车间和储油罐区未建设监测平台,无法组织监测。

属实

1.三明市永安生态环境局对福建隆裕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2.
责令该公司规范建设监测平台和监测通道。
3.
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气达标排放。

阶段性办结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