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永安河长制宣传工作开门红

日期:2019-02-03 09:45 来源:永安市河长办
| | | |
   2019年伊始,我市河长办积极组织各种河长制宣传活动,且各项活动均圆满结束并广获好评,取得河长制新年工作的开门红。

1月11日上午,永安市蝴蝶山公园入口处翰墨飘香,市河长办、市水利局邀请了书法名家现场手写春联免费送市民。通过给现场市民分发传单的方式,同时宣传了河长制、扫黑除恶等内容。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河长制传单100余份,100余名群众参与。

  

同时,感念近年来为了实现永安水清、河畅、岸绿、景美这一目标,默默奋斗在保护河湖第一线的河道专管员们,永安市河长办收集本次活动的百余份书法名家手写春联,送到专管员们手中。

 

 

1月12日上午,永安市河长办、永安市水利局组织180名参加永安喜悦单车俱乐部庆典的骑行爱好者开展公益骑行宣传活动。骑行爱好们身穿印有“永安河长制,有您更精彩”和“保水土利长远,美生态惠民生”字样的黄色骑行衫,分6路在市区、近郊区的主要道路和九龙溪、文川溪、巴溪沿岸开展公益骑行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全面深化河长制和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意义。

1月19日由三明市河长办主办,三明市足协承办,永安市河长办、团市委协办的三明市首届“河长制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永安市体育中心五人制足球场拉开战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大力发展足球产业,通过扎扎实实的努力,久久为功,逐步提高中国足球水平,让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成为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正如我们的河长制工作,通过持续不断的全面深入地推行河长制工作,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让所有的江河湖泊有人负责有人管控,最终实现保护水资源、防止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目标。在全市河长办系统举办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旨在让两者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本次赛事为期2天,最后由大田代表队冒雨夺冠。

未来,希望能通过开展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到河长制工作中来。永安河长制,有您更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