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简讯

日期:2020-09-11 17:29 来源:永安市河长办
| | | |

Ø 洪田镇:全力开展水葫芦清理专项行动  连日来的温度适宜,使得河面漂浮着的水葫芦进入了繁殖旺季。为改善水质,进一步净化辖区水环境,洪田镇开展了水葫芦打捞清除工作,组织人员开展水葫芦清理专项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通过船上打捞方式进行清理有效消除了水葫芦堵塞河道情况。

Ø 青水畲族乡召开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会  近日,青水畲族乡召开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会,会上指出下半年河长制工作主要围绕永安市文江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规划工作重点。

Ø 燕北街道召开河长制工作联席会  8月24日上午,街道办吴长清主任召集街道河长办、辖区河段长、村(居)级河长、环保站、河道专管员及尼葛开发区环保管理员等相关人员,在街道会议室召开“燕北街道河长制工作联席会”,总结了今年以来在治理河道污染的面源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

Ø 大湖镇巡查水毁河段  825日大湖镇镇长罗奕榜带领镇环保、河长办等相关部门责任人到冲三村进行巡河,重点查看三元区岩前镇污水流入胡贡溪造成水体浑浊和冲三村水毁河段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