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南街道办事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编制情况说明

日期:2020-11-12 09:59 来源:永安市燕南街道
| | | |

  一、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已编制的目录如下:

  1.燕南街道办事处救灾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生态

  2.燕南街道办事处就业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3.燕南街道办事处扶贫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4.燕南街道办事处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5.燕南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6.燕南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7.燕南街道办事处卫生健康领域公示目录表

  8.燕南街道办事处社会救助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9. 燕南街道办事处社会保险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二、未编制的目录、原因如下:

  1.户籍管理领域,公开层级、公开内容未涉及乡级。

  2.生态环境领域,公开层级、公开内容未涉及乡级。

  3.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公开层级涉及乡级的部分,经征询相关人员,或街道未涉及相关工作或判断为不适宜由街道公开,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4.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领域,公开层级、公开内容未涉及乡级。

  5. 义务教育领域,公开层级涉及乡级的部分,经征询相关人员,街道无涉及这些内容,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6.保障性住房领域,公开层级、公开内容未涉及乡级。

  7.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开层级、公开内容未涉及乡级。

  8.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公开层级涉及乡级的部分,经征询相关人员,街道无涉及这些内容,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9.农业补贴领域,公开层级未涉及乡级。

  10.农村危房改造领域,公开主体或层级涉及乡级的,经征询相关人员,未有开展此类工作,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11.农村集体土地征收领域,公开主体涉及街道或层级涉及乡级的,经征询相关人员,街道现有项目或经办主体非街道,或性质为租地非征地,或街道仅为执行层级,判断为相关内容不适宜由街道公开,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12.城乡规划领域,公开层级未涉及乡级,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13.市政服务领域,公开层级未涉及乡级,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14.城市综合执法领域,公开层级未涉及乡级,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15.税收管理领域,公开层级未涉及乡级,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16.财政预决算领域,公开层级未涉及乡级,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17.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公开层级未涉及乡级,未纳入本次街道目录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