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健局三举措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日期:2020-11-04 17:17 来源:永安市卫生健康局
| | | |

  一是制订实施方案。根据省市政府文件精神,拟定卫健系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细化工作流程,完善政务公开方式。二是精心编制目录。按照省卫健委编制的《福建省卫生健康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试行)》初稿,结合我局的权责清单,梳理出我市卫生健康领域目录事项和标准,并根据三明医改文件精神,增加了“公立医疗机构运行情况”的特色项目,其中一级事项11项,二级事项共140项,三级事项98项。同时,针对乡镇(街道)所开展的业务,梳理出面向乡镇(街道)的目录清单。三是拓宽公开渠道。充分利用政府网站、户外公示栏、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多渠道发布政务信息,同时,加强与市融媒体中心合作,借助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政务媒体的公信力和传播力,拓宽政务公开渠道,丰富政务公开载体,不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