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日期:2020-09-29 17:24 来源:永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 | |

  永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面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闽政办〔2020〕26号)、《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明政办〔2020〕47号)精神,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永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专班。

  二是明确政务公开内容。进一步明确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形式,按照组织健全、制度严密、标准统一、运作规范的要求发布政务信息公开内容,让公开的内容更加系统、全面和规范; 

  三是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流程。构建发布、解读、回应有序衔接的政务公开工作格局,优化信息发布、解读回应、依申请公开等工作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