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西洋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线下专区建设情况

日期:2022-10-15 09:36 来源:永安市西洋镇人民政府
| | | |

  一、西洋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 

  在西洋镇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设立政务公开专区,主要从人员、制度和场所三个方面加强建设: 

  (一)人员配备方面。安排1名专职工作人员进驻政务公开专区,为办事群众提供政务公开信息查阅、业务咨询和办事指引等服务。 

  (二)制度建立方面。制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政务信息公开专区工作制度、政府公报管理制度和政府公报查阅利用制度等4个制度并上墙,下一步将根据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进一步完善专区制度。 

  (三)场所建设方面。在显著位置摆放政务公开专区标识,设置政府公报查阅栏,摆放省、三明市政府公报,办事群众在经专职工作人员帮助办理查阅手续后,即可查阅政府公报。设置宣传手册展示栏,在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同时,还摆放了各项高频事项二维码为办事群众提供最新的惠民利企政策和办事服务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