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东街道:依法拆除东盛小区架空层违建

日期:2019-05-29 16:47 来源:永安两违办
| | | |

燕东街道深入做好辖区两违整治工作,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大力打击违法建设,对新增的两违行为采取“零容忍”。经巡查发现,东盛小区多处存在架空层违建,严重影响城市建设规划和居民正常生活,决定依法进行拆除。

522,燕东街道办事处迅速召开了两违大会战动员会,联合市城管局、街道社区干部30人和10余名警力的联合执法组,对东盛小区架空层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出动2台气割机、2辆大型农用车、1辆后勤保障车,总计拆除78户,面积约2000平方米。

此次强制拆除行动,是燕东街道落实市政府继续深化整治两违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有效遏制城市建成区范围内两违蔓延势头,有力打击了两违业主的侥幸心理和嚣张气焰,达到了拆除一宗,教育一片,震慑一方的效果,充分彰显了燕东街道坚决拆除两违建筑的决心。

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加大两违查处力度,对打击两违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同时,广泛宣传两违综合治理知识内容,营造民众共同参与严打两违氛围。对巡查发现和群众举报的两违问题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坚决不让违建成形,努力实现两违整治零增长、减存量的目标。(燕东街道“两违”整治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