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传)永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外培训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布置会议

日期:2020-09-16 14:46 来源:永安市信用办
| | | |

  8月5日上午,永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外培训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布置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市公安局、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及各乡镇(街道)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具体经办人员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郑龙凤代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小组办公室强调,校外培训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平安稳定的重要工作,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校外培训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推进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治理行动取得实效。二是把握节点,有效攻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整治工作的三个阶段序时完成工作任务,全面纠正五类不良行为,及时更新公布《白名单》和《黑名单》,确保整改到位不走过场,实现“行业清源”目标。三是健全机制,标本兼治。要进一步完善我市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校外培训机构依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维护好学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 

  会议简要总结近年来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情况,下发了《永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外培训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布置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外培训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工作任务,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