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跨境电商高级研修班在永安开班

日期:2022-02-24 16:34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日前,三明市跨境电商高级研修班在永安开班。通过培训让企业更好地了解跨境电商相关政策,学习跨境电商管理及运营模式,促进三明市地区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永安市副市长纪旺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亚马逊、阿里国际等知名平台的资深专家,为大家做市场国际趋势、优势产业选品、品牌保护、营销秘籍和引流技巧等方面的主题分享。开展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引导全市自主品牌企业和传统外贸企业利用第三方电商平台扩大进出口,适应“互联网+外贸”新环境,推动传统外贸企业“触网上线”。同时,通过抓载体促培育、抓招引促落地、抓培训促提升、抓服务促保障等,不断壮大跨境电商企业队伍,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利用好政策红利助力跨境电商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