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门红”丨永安4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日期:2022-03-01 08:05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2月28日,永安市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45个重点项目开竣工,总投资80.2亿元,涵盖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永安市领导廖艳希、范纯文、周智伟、林添洪出席开工仪式。

  其中,建新轮胎年产15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项目、中盛宏业有机碳酸酯生产项目、聚明德邻苯基苯酚生产项目等开工项目33个,总投资62.84亿元;建兴非标设备生产项目、新德福年产2万吨热熔胶生产项目等竣工项目12个,总投资17.36亿元。

  项目是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支撑。今年来,永安市按照省、三明部署要求,聚焦发展目标,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努力为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永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