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主席林叶萍一行赴永安市调研

日期:2022-03-01 08:09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2月28日,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一行赴永安市调研。三明市妇联主席丁韵芳,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凤玺陪同调研。

  林叶萍一行先后走访了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贡川镇龙大村、闽台妇女合作发展基地——永安市毛氏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片区妇联组织建设、“美丽庭院”创建、巾帼志愿服务,以积分制管理为抓手创新基层治理方面取得的具体成效,并与毛氏食品公司负责人就女性创业创新进行亲切交流,探讨女性带头人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方面发挥的作用,以及妇联组织开展“碳汇”科技助农活动和服务巾帼创业创新等方面的具体实践。

  林叶萍对永安市妇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发动妇女参与绿色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党建带群建,妇女是关键”,各级妇联组织要做产业振兴的“宣传员”,平安建设的“调解员”,人居环境整治的“急先锋”,一老一小的“保护神”,促进以女性为主体的庭院经济发展,用“庭院小美”汇聚“乡村大美”,发展好、建设好我们的家园。巾帼创业者要坚守创业初心,加强科技创新,把产业做大做强,同时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辐射带动更多女性创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