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明考察一周年专题研讨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日期:2022-04-07 09:33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明考察一周年专题研讨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永安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欣传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领导周智伟、张治平、郑晓英、陈伟、纪旺福、林斌、黄国钢、张浏佳出席会议。

 

  

  会上,温欣传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不忘殷切嘱托、不忘发展使命、不忘为民初心、不忘实干本色”四个方面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  

  温欣传强调  

  要增强学的实效,引导全市上下再重温、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永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行动。

  要汇聚进的力量,集中力量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推进“四个再出发”,持续深化“五比五晒”,打赢打好“八大会战”,为永安“争当排头兵、展现新作为”贡献力量。

  要提高干的效率,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用足用好用活中央、省、三明市各级政策,形成政策有承接、工作有分工、任务有落实、推进有督导的工作格局,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要巩固稳的基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保障民生基线、筑牢疫情防线、严守安全底线,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智伟、张治平、陈伟、纪旺福、林斌、黄国钢、张浏佳、唐文倩分别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