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一项目参加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

日期:2022-04-20 09:27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4月19日,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三明市列入全省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6个,总投资173亿元,今年投资52亿元,涉及新材料、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其中,永安建新轮胎年产15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项目作为三明市现场点进行了集中开工视频连线。三明市副市长杨国昕,永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治平在永安项目开工现场参加开工活动。

  永安建新轮胎年产15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项目总投资16亿元,位于永安尼葛开发区,总建筑面积7.33万平方米,建设年产15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线,是载重汽车产业的链条项目和国内全钢子午轮胎的中高端品牌。建新轮胎(福建)有限公司生产的轮胎产品综合性价比高,轮胎使用里程数达25万公里,已销售网络覆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北美、中南美、亚太、中东、非洲等区域业务体系,全国销售网点达100多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