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政府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日期:2022-04-22 08:12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4月21日上午,永安市政府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活动,传达学习三明市落实省纪委《关于对建宁系列案件反映有关问题开展案后整改的纪律检查建议》有关要求,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安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欣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欣传强调

  要常念思想“紧箍咒”,坚定理想信念,常敲廉政“警钟”,拧紧思想总开关,保持思想纯洁、保持崇高追求、保持公仆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筑牢廉政“防腐墙”,盯紧盯牢关键环节,筑牢纪律刚性防线,形成以案促改的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机制,做到责任到位、制度到位、监督到位。要拉紧权力“高压线”,以案为鉴,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格遵照《永安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开展工作,做到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要增强自身“免疫力”,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作守规矩的表率、讲原则的表率、敢担当的表率,为永安“争当排头兵、展现新作为”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张治平、陈伟、陈永贞、纪旺福、张浏佳、陈恒出席会议,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