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减灾办召开“5.12”防灾减灾 宣传活动推进会

日期:2022-05-09 16:57 来源:永安市应急管理局
| | | |

 近日,永安市减灾办组织召开“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推进会,对防灾减灾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市政府办、公安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应急局等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四个街道办事处的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细化了永安市2022年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的安排,落实了各相关单位(部门)的具体要求。一是要齐心协力,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周启动和集中宣传工作。二是要围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宣传主题,创新宣传形式,通过电子显示屏、现场培训及讲座、新闻媒体直播、知识竞赛、发放宣传手册、有奖问答等形式,推进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的传播。三是要持续深化落实风险普查工作,统筹做好2022年风险普查“五个一”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防灾减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作,引导全市上下树立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理念,努力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永安的和谐稳定提供支撑保障。 

  系列宣传活动正有序而广泛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