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8 14:31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5月18日上午,永安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三明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欣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陈凌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陈伟、陈永贞、黄国钢、张浏佳、陈永安、陈恒参加会议。

温欣传强调 

  认识要清醒。市政府系统还存在落实规定不严格、纠治“四风”不彻底、项目监管不严密、制度执行不规范、依法行政不到位等问题,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传导管党治党压力,加大惩治腐败力度,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任务要明确。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一手抓反腐倡廉,一手抓改革发展,脚踏实地、苦干实干,聚焦抓好惠企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法治政府建设、精打细算过紧日子、规范经营国有企业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监督要有力。盯住重点领域、关键之处,要通过管好“钱袋子”、严控“风险点”、扎紧“铁笼子”、惩治“微腐败”等措施,让权力受到制约监督、规范运行,铲除权力与腐败的链条。

  作风要过硬。全市上下必须锲而不舍、紧抓不放,端正政治态度、摆正岗位职责、守正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政府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