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日期:2022-07-12 11:38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711日上午,永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三明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后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三明市会议精神,永安市市长温欣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欣传要求:思想一刻不能松懈。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抓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耕地保护、安全生产四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排查一丝不能放松。要重点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国家部署的燃气、危化品、自建房“三个专项治理”,省里部署的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以及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将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隐患一个不能放过。要认真落实好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验收清单、责任清单,实现见底清零。监管一处不能马虎。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到“四个不能”:不能只发现不解决、不能只检查不执法、不能只整改不问责、不能只抓点不管面。责任一点不能含糊。要重点履行好党政责任、属地责任、主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四个责任,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

      市领导张治平、温永有、陈伟、陈永贞、黄国钢、张浏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