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2022年下半年定兵工作会

日期:2022-09-14 08:33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9月13日上午,永安市召开2022年下半年定兵工作会,对全市预定兵员进行集体审定,确定37名青年为今年下半年应征入伍新兵。

  永安市征兵办公室主任、人武部部长刘儒光,副市长黄国钢出席会议。会上,刘儒光介绍了审批定兵有关规定和标准要求,市征兵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审议通过了37名应征青年入伍。

  会议要求,要抓细后续环节,继续严格标准、严格程序,明确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抓实新兵管理,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配合,做好部门衔接,按照“准军事化管理”要求,突出抓好新兵的安全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要抓好跟踪回访,继续加强领导,善始善终,做到“兵送走、不撒手”;要抓牢廉洁底线,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切实把廉洁征兵的“铁纪”立起来,把兵役机关的好形象树起来。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全市兵役登记1751人,应征报名549人,共遴选出50名双合格人员列入役前训练,最终审批通过37名应征青年入伍,其中:大学生34人,占比9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