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领导到永安市开展文旅、教育及妇联工作调研

日期:2022-09-16 10:45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9月14日,三明市副市长林菁带队到永安市调研文旅、教育及妇联工作,永安市副市长张浏佳陪同调研。

  上午,林菁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永安市毛氏食品有限公司、金燕子口才表演学校等2家巾帼企业,与女企业家、女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的运营情况,肯定了女企业家在主动作为、创业创新和社会责任上体现的巾帼精神,勉励巾帼企业继续勇担时代使命,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投身于三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鼓励企业家在弘扬企业文化同时善于注重融入永安地域文化元素,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双收。妇联组织要积极落实贴心关怀服务,助力企业和妇女姐妹解决实际难题。

  下午,林菁一行先后到永安市第一中学附属学校、槐南镇安贞堡、非遗传习馆分别调研教育和文旅工作。

 

  在永安一中附属学校,实地察看学校开学工作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该校传承永安一中老校文化底蕴,深度融合创建“办学共同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永安一中附属学校继续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中心,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校园基础设施,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同时要慎终如始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底线,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槐南镇安贞堡、非遗传习馆,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永安市的文旅工作情况,充分肯定永安的文旅产业、文旅融合、文物传承保护、文体事业等方面工作。林菁指出,永安市拥有良好的文化旅游条件,要继续聚焦文旅资源禀赋优势,找准文旅工作新方位,谋划文旅产业发展思路,打造叫得响的永安文旅产业品牌。林菁强调,国庆节临近,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景区运行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