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三明市委书记黄如欣带队到永安开展“三提三效”行动推进活动有关精神

日期:2022-09-23 17:51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9月23日,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三明市委书记黄如欣带队到永安开展“三提三效”行动推进活动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永安市贯彻落实工作。

  傅天宝指出

  永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落实到位,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体现大县有大作为,继续敢担当、走前列、当标兵。

  傅天宝强调

    要以更高站位推进组团发展。更加积极主动融入三明中心城市建设,抓好项目招引、项目攻坚、城市建设等工作,加强与三元、沙县互通互联互动,共抓人口、产业、要素集聚。要以更大力度赋能产业升级。在产业发展上下更大功夫,补齐产业链条,培育梯队企业,重视资源利用,实现新突破。要以更精准度深化对口合作。抢抓与上海对口合作千载难逢机遇,明确合作方向,策划合作项目,把握合作原则,与上海合作促成一批“造血”项目、共赢项目落地落实。要以更狠手段抓实生态保护。牢固树立“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理念,坚决抓实整改、治理污染、保护资源等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要以更新理念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提升乡村建设品质,加快蔬菜、水果等特色农业“接二连三”,一体推进农业现代化、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治理现代化,加快乡村全面振兴。要以更深民意推进重点改革。坚持改革为民导向,持续深化医改、林改和教改,把现有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形成机制,推出更多惠民利民改革举措。要以更实作风加强党建引领。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压实主体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以更细举措抓实当前工作。扎实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结合黄如欣书记在永安调研座谈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